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12月4日晚,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在学术一报举办了第二十期团课第三讲。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虹老师给新生上了“廉洁从学  走好大学的每一步”团课。课上,张虹老师阐述了适应环境、转换角色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廉洁从学、严谨求学,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色和自身特长,提前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个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张虹老师强调“此刻正当时!做最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实现多元发展,挑战跨界发展,探索人生新可能。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 我们要紧密贴近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走好大学的每一步,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上一条:基地精英进课堂----天源资产评估公司合伙人顾桂贤进课堂上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受邀参加CGMA全球管理会计2019年度中国大奖暨CFO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