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主办的“2022 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North Asia,简称2022 GBC挑战赛)华东及西北赛区决赛于5月21日成功举办。我院学生荣获华东及西北赛区决赛亚军。

本次大赛分为案例分析和问答环节。参赛选手需用英文进行案例分析,对案例公司的风险进行评估,对公司的财务情况、商业模型、新技术引入进行分析,并根据具体情况给出建议。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院20CIMA班臧文悦、黄宜晴、20ACCA1班曹银娥、20中加2班项苏锐组成的EAC团队(指导老师:吕岩、史开瑕、刘芳、叶若慧)荣获华东及西北赛区决赛亚军,20CIMA班田苏榕、20财会8班孙艺玮、20财会4班王圣涵、20财会2班杨晶晶组成的Infinite Series团队(指导老师:吕岩、史开瑕、刘芳、叶若慧)获优胜奖,藏文悦同学获全场唯一“最具商业潜质奖”。EAC团队将代表华东及西北赛区参加在7月举办的中国大陆地区决赛,勇争北亚赛区总决赛名额。

GBC挑战赛由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AICPA|CIMA)于2009年创办,旨在发现和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特质,融会所学知识,拓展职场竞争力,发掘更多能够引领未来商业发展的商界领袖。在全世界吸引了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参与和关注,参赛国家和地区遍布四大洲。

该项比赛自3月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配备专业教师指导团队,悉心指导学生文本撰写与现场展示演练。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收获了专业技能实操和国际赛事的宝贵经历,同时与业界领袖交流,开拓视野,提升自身竞争力。(文:黄宜晴)

上一条:中国会计报对我院国际化会计人才培养进行了专访

下一条:2022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x未来商业创想大赛”上海赛区浙江省决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