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周珂宇 陈超)429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党员进园区,行动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会计学院党委组织41名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开幕式及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tong

开幕式上,学生党员代表胡坚以《不负青年奋斗者,争做时代追梦人》为题发言。胡坚同学曾任会计学院自律委员会主任和公寓文明督导长,并在今年成功考取了厦门大学会计学专业研究生。他在发言中表示浙财青年党员会始终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勉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党员进园区,行动践初心”志愿活动会计学院主要负责桃李苑61015以及16幢的清洁楼道卫生。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精神饱满、耐心细致,在宿舍管理员的指导下,他们拿着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打扫楼道的卫生,擦拭公共设施,对寝室内的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寝室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寝室建设。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经典,铭刻峥嵘岁月”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