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号下午,会计学院在学院楼1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院长方军雄、副书记陈炜、副院长李文贵、副院长李宗彦和各系(项目)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张虹书记 从重点 岗位 、关键 领域 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 措等方面分析了 学院 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聚焦“两个维护”,紧扣贯彻落实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落实“一岗双责”,增强阵地意识、守土意识,做到敢抓敢管、敢于担当,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毫不松懈纠治“四风”,紧盯重点问题 和突出问题开展整治 ,驰而不息除“痼疾”纠“四风”树新风。 四要 做好 警示 教育引导工作,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公办本科高校科研经费大数据监督应用建设推进会等会议精神、校纪委《关于持续加强防疫监督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教职工入职廉洁教育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

会上宣读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学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倡议书》。各党支部、系部、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一同签订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将继续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

通过本次大会,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学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