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9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104教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微党课,三支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主题党课,曹亮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课中,先后由八位同志分享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的畅想。孙瑜同志、胡佳柯同志、陈来同志在线上参与党课,率先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想法。陈来同志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演讲中说道:“作为青年同志,我们要从中共党史中汲取源源不绝的前进动力,以推陈出新的勇气和毅力,书写这个时代的青春答卷。”表达了对自我的勉励与对在座各位党员的激励,这种心态与思想值得我们每一位青年同志学习。

   


         而后胡佳柯同志从“幸福、拼搏、创新、奋进”四个关键词作为切入点,讲述了浙江省丽水市共同富裕的幸福故事;冬奥会、亚运会中国体育健儿拼搏奋斗的精神;“数字浙江”建设的创新案例;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先生一生的奋进事迹。分享的最后,她说:“奋斗在各自岗位上的党员就如同一道道‘微光’,无数共产党员一起绽放微光,终将使祖国版图闪烁出更耀眼的璀璨光芒。”

28CC2

 随后的线下党课分享环节,杜雨清等五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对新时代、新中国、新故事的看法与见解。分享了感人的共产党人事迹与党领导下的傲人成就。大家无不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理解和感动,无不为新时代的成就而自豪。

2EABB

会议的最后,曹亮同志总结道:“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保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二十一世纪党的伟大精神,埋头奋进、砥砺向前,以希望、信仰之光照亮前进的道路。”三支全体党员将继续贯彻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思想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纪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