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1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4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副院长李宗彦、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虹主持会议。


张虹书记带领回顾了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她表示,我们要以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把个人的奋斗目标融入中国梦中。

院长方军雄表示,“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珠玑,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委委员余景选表示,我们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课堂教学,拓展实践,不断创新教学内容与形式,打造教学新模式。

党委副书记陈炜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委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要求,牢记“为党育人”初心,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好党联系广大青年师生的桥梁和纽带。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支部党员档案“互查互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