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学校复学复工,教职工、学生陆续返校,如何预防聚集性疫情成为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事务的重中之重。511日——515日,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不聚集”“不扎堆”的要求,开展“助力战“疫”,再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分批次、分时段,前往学校人员易聚集性场所,引导学生疏散、分流。

在食堂,支部党员提醒同学们在就餐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排队距离;在超市,支部党员呼吁大家用支付宝、微信钱包等支付方式零接触付款,即买即走。在图书馆,支部党员统计各分馆人数,并且及时上报负责人,为入馆同学提供空座位查询便利。

无论是在停课期间,支部党员投身社区为进出人员登记、量体温,还是在复学复工期间,他们深入校园推动学生安全、有序进行生活学习,支部党员一直冲锋在人民群众、广大师生最需要的地方,以己之力,助力“战役”,始终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党委:“四个三”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下一条:“疫”齐努力争先锋 一支一直在路上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返校复学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