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6日,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举行。此次交流会由东南大学党委主办、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承办。

为了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院系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2019426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副书记张虹一行4人赴东南大学参加江苏省高校“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交流会,认真观摩学习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12个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经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受到了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等高校院系的热烈欢迎。交流会上,与会高校院系介绍了院系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工作。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对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院系党建、人才培养等情况,欢迎并诚邀与会高校院系来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交流互动。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会计学院与全国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之间的联系交流,为下一阶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会计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落实学校“党建领校”战略,学习借鉴兄弟院系党建经验,推进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一条:聚焦时事,开拓视野——记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竖起耳朵来听一路校史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