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赖佳涛)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全国人民做了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的经济、生产、就业等方面做了回顾,并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直播,并于3月12日在会计学院201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深入学习。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结合我国现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中美贸易摩擦、国际金融市场动荡、经济全球化遭遇波折等问题,讨论了我们面临的复杂局面以及我国采取的措施与成就。

支部成员还结合自身所学的经济知识,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一个个政策背后所能产生的经济效用,从专业角度解读报告的内涵。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国在各行各业所创造的成就,还深入了解了未来一年中国的规划与引领方向,第一党支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坚定地大步前进。

上一条:张红英书记一行赴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