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陈奕钢)2018年11月1日下午3:30在会计学院楼105教室进行了会院一支学习大会。一支的支部书记江帆老师、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到场学习

首先我们学习的是7个要点,读懂新修订的党纪处分条例。党支部成员明确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修订《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其次,党支部成员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发展素质教育,加快教育现代化,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支部成员学习了推进清廉浙江建设,明确党组织成员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推进权力运行公开规范高效,确保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引领全社会崇廉倡廉促廉。

此次的学习大会,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更进一步的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在全方面提升自身素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诗歌婉转颂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诗歌朗诵活动

下一条:头角峥嵘,风采奕奕——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展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