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陈奕钢)11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106开展歌颂祖国的党日活动。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都精心准备了诗词,到场参加活动。

同志们依次上台,昂首挺胸,朝气蓬勃,激情地朗诵着各自的诗歌。万耀同志面带微笑,手臂自然伸展,一首《沁园春·雪》,“指点江山,激扬文字......”那挥斥方遒的气势,我们看到的是万耀同志的自信与朝气。一句“啊,我亲爱的祖国。”,赵剑廷同志慷慨激昂,表达出了他对祖国浓浓的热爱。女同志们也手牵着手一起歌唱祖国,轮流朗诵诗词,灿烂的笑容,温柔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对党的热爱。

通过这次诗歌朗诵活动,一方面,学生党员表达了对祖国、党的热爱,对爱国诗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体会。另一方面,学生党员们展示了党员应有的朝气和敢拼敢搏的意志,表露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更重要的是,本次党日活动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定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四十载春风化雨 弄潮儿砥砺前行——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无止尽,砥砺前行——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