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坚 朱温倩)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按时在线上观看并学习,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吸取其中宝贵经验。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小到一个人、一个集体,大到一个政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只要有信仰、信念、信心,就会愈挫愈奋、愈战愈勇,否则就会不战自败、不打自垮。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

17会计潘凯玲激动地说:“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我们不断见证着祖国的变化。感谢那些在各个领域的引领者,我生为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16会计平琴也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形成了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四十年来,我们经历过风风雨雨,但始终坚持朝着伟大目标前进。中华民族的复兴非一己之力能成,需要我们每个人汇聚力量,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回首前四十年,我国虽然取得了让人难以置信的辉煌成绩,但成绩终究属于过去,我们更要面对未来。今天,面对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一支党员们们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护改革开放政策,让改革成为社会发展的坚强动力,让开放成为社会发展的新活力。

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学习进一步鼓舞着同志们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继续砥砺前行,脚踏实地,再创辉煌。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去为学校、社会乃至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老照片故事长,革命情代代传——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诗歌婉转颂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诗歌朗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