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晚上,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组织了线上考研、考公、出国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支部成员了解更多资讯,学习相关考研、考公、出国技巧,明确未来发展目标,提早规划未来。

本次交流会分别邀请到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中的俞能、全伊甸、陈竞三位大四党员学姐前来分享经验。首先俞能学姐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紧接着,全伊甸学姐分享了英国申请研究生的流程并对如何提高雅思成绩提出建议。最后,陈竞学姐则详细介绍了自己备考托福以及GMAT过程中的心理状况以及其中的技巧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在线上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提出心中疑问。学姐们则有针对性的一一解决同学们的困惑。

本次线上分享会氛围热烈,最终在支部成员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分享会结束后支部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此次线上交流中收获颇多。

(通讯员:袁静怡)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携同浙中医大医验党支部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暨“吾是青年,学习宪法修改,做懂法大学生”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