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会计学院楼202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结合直播形式,面向全体支部成员和社会大众。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鲍宸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王秋涵介绍会议到场的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支部副书记鲍宸洋汇报2017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支部委员俞诗岚介绍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随后,会议进入民主评议环节,该环节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王秋涵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新思想·新起点·新作为”的会议精神鼓励大家保持最初的心,走更远的路,为支部作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支部成员分别交流了自己对十九大、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情况,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成效良好,既总结了前一年的工作和活动,剖析了问题,表扬了进步,又介绍了这一年的工作计划,规划了活动蓝图,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新的目标催人奋进,使命担当引领未来,大家将向着新时代新目标奋勇前进。

(通讯员:潘嘉琪,朱婉娴)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顺利组织线上考研出国分享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