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两山”理论思想,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支部书记走进浙江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05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余村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十多年来,余村村民始终秉承这一理念,在发展生态化经济、建设美丽安吉的路上不断前行,以生态建设助推美丽中国建设。书记们参观了余村文化礼堂、大型图片展及荣誉室,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山”理论的深刻内涵。

本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增强了全体支部书记的使命感,对美丽乡村文化建设和“创新发展”理念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党员活动,深入地方,服务社会,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融入到社会发展中。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浙江大学机电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合主题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众泰汽车”之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