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许倩倩)10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会计学院楼106召开了“喜迎十九大,我想对党说——红色电影配音”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一个特别的形式庆祝十九大的到来。党员们悉数到齐,活动准时开展。

首先,党员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新加入我支部的预备党员的到来,两位新同志做了基本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支部的激动之情,还和其他同志一起探讨了未来的设想和打算。

紧接着,党员们分为几个小组以中国发展进程为线索,声情并茂地为《建党伟业》、《东京审判》、《建国大业》等作品配音,一字字一句句都包含了党员们对其的激情感慨。根据演员在其中的感情,党员们在演绎时也都加入了自己的理解,让这些电影在我们又有了个新的解释。

在十九大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我支部丰富了主题活动的形式,同时准备好以更激昂向上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

上一条:关注民生抒济世情怀,献计献策展青年担当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那些年我们身边的正能量”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