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许倩倩)8月2日——7日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一方面更有效地提升了彼此之间对讲话精神更深刻的认识,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我支部党员的先进风貌。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支部的党员们各抒己见,就不同的聚焦点分享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各位党员都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本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并付诸于实践,时刻关注国家发展的步伐,奋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支部各位党员提高了思想觉悟,致力于在一名学生党员的角度上,认真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为党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