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各班:

根据校《关于评选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的通知》的要求,现将会计学院本科生2021年“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及评选主要面向全日制在校本科三年级的学生,即2018级本科学生。

二、奖学金名额及金额

“泰隆之星”奖学金会计学院名额:3名,奖金为5000元/人。

三、申请条件

(一)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优良、刻苦努力,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居班级前30%;

(二)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校期间担任各级学生干部的优先;

(三)具备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和实习活动:

(四)获得校内外各类奖项或荣誉的优先;

(五)事业驱动力强,认同泰隆文化,就业意愿强烈;

(六)在校期间寝室卫生成绩在B级及以上。

四、评审步骤

根据评选工作要求,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报名及评选工作,应保证申请材料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推荐人选、上报材料:

(一)申请及初审(5月下旬)

1、学院成立评审领导小组,并确定评审领导小组负责人;

2、组织评审工作人员学习有关奖学金申请及评选文件,传达文件精神;

3、学生根据条件提出申请,学院对申请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进行初选,经公示后确定初评名单。学生奖学金申请表和基本情况登记表(详见附件),若学生对本人或他人的初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书面向学院评审组提出,学院评审组会及时复核并在收到书面意见起3日内答复学生;

4、学院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纸质版交给各自带班辅导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带班辅导员老师邮箱,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530,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5、选择参加“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获得“浙农-阳光”奖学金的资格。

(二)复审(6月上旬)

学校和泰隆银行对申请材料复审,确定入围候选人。

(三)决赛(6月下旬)

学校和泰隆银行组织召开评审会,候选人进行决赛,决赛形式另行通知。

(五)其他优惠

1.奖学金候选人可获得泰隆银行本年超级实习生项目招聘的二面直通卡。

2.奖学金获奖者可直接进入超级实习生项目,若实习表现优异可获得泰隆银行次年校园招聘“免试录用卡”,直接录用为“菁鲤计划”培训生。

3.奖学金获奖者可获得泰隆银行次年秋季校园招聘二面直通卡(评选环节直接授予)。

五、其他

奖学金申请者须遵照浙江履行自己的义务与职责。

联系人:史老师联系电话:0571-86735865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候选人基本情况登记表.xls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评选会计学院本科生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浙农-阳光”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