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这是在党领导全国人民即将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青春盛会。谋新时代学联发展新篇章,议新时代学联改革新举措。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当代青年学生千载难逢的历史荣光和重若千钧的历史使命。

会计学院学子也与全国青年同胞共享了这场迎接新学期与新征程的青春盛会。在活动中感受着理想责任,感知着青春未来。并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心中体会。

    最美的奋斗莫过于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当中。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要自觉地真正的投入到创新创造的伟大历史进程之中来,怀抱理想,增长智慧,锤炼意志,实现价值。以梦为马,一路凯歌前进。

                          ——17ACCA2彭晨瑶


    陪伴着我们青年一代成长的是祖国的繁荣与进步,但这并不意味着对历史的忽视和遗忘。“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的身上肩负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只有真正明确青年人的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努力和持续进步,为社会贡献力量。

 ——17CIMA诸笑枫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新一代的青年人已经逐渐走到了历史的潮头。回首过去,前辈们为我们铺平道路;展望未来,我们青年人要承担起民族复兴的重任,将中国梦与自身牢牢地联系起来。新时代,新力量,让我们站在世界的东方,告诉世界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8财会3齐国焕


    “青春正当时,联手创未来”。青春是炙热的,作为新中国未来的创造者,我们应在前行之路,以梦想为马,不负韶华,磨砺出彩!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在当下万物生长的年代,青年一代恰是国家的中流砥柱。生逢一个伟大的时代,新时代的青年正以崭新的姿态奋力书写崭新篇章。

                                         ——19ACCA2汪好一







    本次直播多次提及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学生亲切会面,其“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等寄语,让我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青年学生的关怀。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未来便是我们大显身手的好时机。

——19财会4李婉莹


   “人生有一首诗,当我们拥有它的时候,往往并没有读懂它。而当我们能够读懂它的时候,它却早已远去,这首诗的名字就叫青春”。此次直播中,我看到了祖国各地、天涯各角的中国青年在自己的领域挥洒汗水,燃烧青春。炽热的青春,依然在心中翻滚,璀璨的梦,终归靠拼搏实现。

 ——18ACCA2林逸轩


    观看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令我受益匪浅大学生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学联学生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从五四运动以来一百多年,学联学生会组织始终与国家、和民族同呼吸共命运。

——18审评4王璐瑜






    本次直播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鼓舞人心。优秀青年代表们与全国各大高校以青春焕发的姿态展现我们新一代人青春的靓丽光彩;又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激励我们新一代人勇挑中国梦这一历史重担,共同谱写新时代青年奋斗的青春之歌。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正当时,作为青年学子,便要在这最美的年华绽放最美的光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昂扬创未来。祝愿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能书写青春风貌,共担时代重任!


上一条:会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携浙财之风 探数字杭城 ——会计学院数字杭城实践服务团赴杭州开展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