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日至18日,由《中国会计评论》理事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组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学系、浙江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所(ZIFA)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实证会计研讨会在线上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邵佰焘参加了此次会议。1217日和18日上午,22场学术分论坛平行开启,内容涵盖资本市场与监管、信息披露、会计信息质量、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化与审计、ESG、一带一路与政策、企业创新、审计与治理、环境与社会责任、税收规避、公司治理、分析师、会计行为研究等多个领域。


图片


在第四分会场,我院研究生邵佰焘报告了其论文《数字化转型与分析师现金流预测》。报告后,点评专家对论文具体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提出宝贵建议。我院研究生也与会场的各位专家老师互动交流,积极探讨学术内容,拓宽学术思维、开拓研究思路。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沈睿诚在《审计研究》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