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在我校西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学术生活。

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会计学院全体研究生的欢迎,活动项目丰富有趣。会计学院研究生分别组成13支队伍,进行“同甘共苦”、“网球快跑”、“摸石头过河”、“团队携行”、“穿越呼啦圈”、“踩气球”和“自由拥抱”共七个项目的比赛,采取积分制的方式进行比赛排名。

比赛过程中,所有同学都积极的参与进游戏中。参与比赛者精神高昂互不相让,场外观战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统计记录者认真仔细工作负责,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尽显青年的蓬勃朝气。

赛后,我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每支队伍获得的积分进行统计,评选出前七支队伍并颁发了奖品。

比赛项目都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也对队伍成员之间的默契与协作能力提出了要求。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示出属于研究生的青春风貌和竞技热情,更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提高了成员间的集体荣誉感,有力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在培养研究生灵活机智的思维与勇气的同时让大家真正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得研究生们能够劳逸结合,在深耕学术研究之余,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以奋发昂扬的姿态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图/文 李悦)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双周学术沙龙”第5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实证会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