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下午,ACCA 2008春季毕业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在毕业典礼上,ACCA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Lisa Zhu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得全科合格证书的ACCA准会员表示恭喜,对其在求学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ACCA准会员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不断提升专业能力,遵从ACCA的职业道德守则,以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拓展自己的人生道路。   
    本次春季毕业典礼中国有100余名学员荣获ACCA全科(14门课程)合格证书,我校会计学院首届ACCA班共有六名学生――成超蓝、楼露萍、徐奇、吴琛、章碧霞、赵懿获得了ACCA全科合格证书。

       汪祥耀教授为我校获得全科合格证书的同学颁发证书
 
    我校会计学院院长汪祥耀教授、副院长邱学文教授、教师葛晓蕊、首届ACCA班成超蓝、楼露萍、徐奇、章碧霞、赵懿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ACCA春季毕业典礼。汪祥耀教授为我校获得全科合格证书的同学颁发了资格证书。

合影

上一条:我校CGA学生参加首届CGA大学生会计论坛

下一条:辛勤的汗水、丰厚的回报、希望的明天―― 记我校会计学专业首届ACCA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