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金帆专业科技培训中心(CGA中国代表处)联合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首届CGA大学生会计论坛,上海财经大学、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浙江财经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1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论坛,我校会计学院的李晓峰老师带领CGA班张红、龚芳等八位同学参加了论坛。
论坛在对外贸易经济大学国际商学院书记、副院长王丽娟教授的致辞中来开了序幕。金帆专业科技培训中心总经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区执行理事高凤敏女士,拥有MBA、ACA、FCCF、CGA、CMA、CFE等7种职业资格证书的Mr.James Wong,德勤会计事务所审计合伙人秦谊女士,CGA中国会员指导委员会主席陈建根先生以及对外贸易经济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汤谷良教授先后就金帆国际学会、金融危机、会计和财务职业及会计责任等问题发表了演讲。
下午是各个学校之间、CGA学生之间的经验交流。来自全国各个大学的代表们分别进行了班级经验交流和个人经验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论坛让CGA学生感受到了CGA大家园的快乐和温暖,坚定了彼此共同的奋斗目标,真正体现了“one profession,one aspiration”这一论坛主题。  

上一条:会计学院师生赴京参加2008年CGA毕业典礼

下一条:校汪祥耀、邱学文教授率师生赴上海参加2008年ACCA春季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