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下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CGA)2008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CGA主席Tony Ducie专程赴京为本年度CGA资格证书获得者、CGA全科证书获得者和“中加智财教育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在毕业典礼上,Tony Ducie主席首先向各位获奖者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特别提到了CGA迄今为止整整100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对CGA百年历史的回顾,Tony Ducie主席向大家阐述了CGA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教育理念和职业操守,并鼓励大家在CGA新的百年,以辛勤的努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职业道路上继续追求新的辉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董新钢先生在会上致辞,向CGA百年庆典献上自己的祝福,并表示将继续加强CGA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的合作,从而推动中加两国在会计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
本年度中国大陆有130名CGA学员在取得全科合格证书,并拥有两年相关从业经验后正式获得了加拿大注册会计师(CGA)会员资格;我校08届CGA毕业生中郑迎佳、周任蓉等7名学生荣获了CGA全科合格证书,并且有六名优秀在校生获得“中加智财教育奖学金”。
我校ACCA&CGA辅导员李晓峰老师和“中加智财教育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金巨应邀赴京参加了此次CGA毕业典礼。

04CGA郑迎佳、周任蓉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07CGA金巨与CGA主席合影

与CGA主席合影

上一条:加拿大劳伦森大学管理学院院长MR. Peter Luk 到会计学院访问

下一条:我校CGA学生参加首届CGA大学生会计论坛

关闭